『XCU小快银说明书』

    

     #注意!请仔细阅读,否则后果自负!#

产品概要:
恭喜你获得【XCU的快银】x1!即日起,这个年轻的美利坚大男孩将陪伴您。给您的生活带来乐趣可能还伴有麻烦。

在打开前,公司诚挚地建议您仔细阅读本说明书的内容,因为它不仅能让您对他有更多了解还能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和错误,能让您省心。

*注1:本产品稳定功能还在开发中,此为先行试用版。若发现不足请及时反馈。我们的联系方式:10**6

部件说明:
1、日常护目镜及电子手表x1
2、可更换运动鞋x1
3、随身听x1
4、更换电池x4
5、音乐磁带x2
6、日常服装x4

*注1:以上均为等比例缩小款。以及产品自身为17.7cm,出厂统一身高,不必测量。

*注2:前一百五十名还可获得战斗服装【新&旧】一套,等比例缩小甜品五盒。


日常说明:
1、此版本小快银为电影天启快银。故性能比上一版逆转未来快银性能相对更稳定一些。

2、若其感到无聊,也千万注意别让他出远门大范围找乐子。也要鼓励他多出去走走,以免激发产品【宅】的属性。

3、如果附近有绯红女巫存在,那他可能有时会消失一段时间,不必担心。如果附近有商店,可能会商店老板不定期地向你要被他顺走的零食费用。

4、若您要出远门,可将他送往泽维尔天赋少年学院。

5、请不要挑衅他,可能怀疑对您造成伤害。若想和产品培养较好的关系,可以购买同比例缩小吃豆人游戏机或多花些时间陪他玩耍。均可提高好感度。

6、若与电影向万磁王一起,则可触发【万银】亲情。若双方好感度达到5级,则有一定几率触发【认亲】剧情。

7、小快银略为毒舌,若不小心伤到他人,请不要严厉指责他。否则后果自负。

8、小快银超音速移动时可能会造成一些小麻烦,若发现家中有破损家具...最好请自行处理。

9、小快银的更多功能需要您自行发现,也可以让他和其它变种人共处,能触发很多彩蛋。

10、切记不能丢弃他,否则后果自负。

配送附件:
1、任意口味等比例缩小零食x3
2、高仿等比例缩小地下室x1


*注1:公司可提供三年保修。
*注2:产品研制过程十分艰难,若有意见去务必及时反馈以便下一版本修改加强。
*注3:请务必照顾好您的快银。

评论(2)
热度(42)

© 阿毛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